我愛香水我愛香噴噴

溫暖又迷人的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淡香水

溫暖又令人著迷的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

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是我這陣子尋尋覓覓來的新歡,
但我卻不是第一次就喜歡上他,所以我稱他為第二眼帥哥。
因為我剛接觸diptyque的那時候,是被銷售最好的影中之水給迷惑住了!
至於為什麼會跟EAU DUELLE杜耶爾在次相遇 ,這又是個很長的故事了。

先來說說我對香味的一些莫名的堅持好了!
我不太喜歡花香、果香、還有一些比較人工香料的香水,也不喜歡家喻戶曉的香氣。
所以在選擇香味的時候,我只相信自己的感受,無論是銷售多棒,哪些名人愛用,
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因為香味是很主觀的。我只愛我愛的!
我喜歡特殊的、有故事的、有想像空間、有層次的香味。

溫暖又令人著迷的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

對於美妝、香氛、我一直都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應該是說我無法每天同一個味道。
EAU DUELLE杜耶爾也是我的第二瓶diptyque!
第一瓶我是入手最夯的影中之水,我也曾經很愛他過,但卻沒有讓我一直這麼熱烈的喜愛。
大概骨子裡我比較反骨,噴玫瑰味的香味似乎有那麼丁點不適合。

香水就像挑男人,你會看到   挖!我的夢中情人耶,但那只是一下下的相處,
或者是常常只是一見鍾情罷了,認真的相處下來會發現,我其實沒有這麼喜歡你。
但有些人,第一眼的感覺或許沒有很吸引你,但相處下來卻是很自在舒服,
而EAU DUELLE杜耶爾就是令我有這樣舒服的感受!就像是個有著溫暖
微笑的大男孩,而我相信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溫暖又令人著迷的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

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100ML$3950

EAU DUELLE杜耶爾會這麼迷人,是因為這瓶是這是diptyque首款以「香草」
為主角的辛香調淡香水。溫暖又清新的香調加上被視為蘭花中等級最高、
極為珍貴的「波本梵尼蘭」還有添加了獨特的香草甜蜜氣味,濃烈卻又香甜。
特別的是又配上男人味十足的「乳香」、以及清新的粉紅胡椒,
這讓 EAU DUELLE杜耶爾天生注定跟其他大眾味的香水與眾不同。

溫暖又令人著迷的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

左邊淪為配角的是 diptyque很引以為傲的「聖日爾曼大道34號淡香水」。
特別之處是因為diptyque是在五十年前,
三位創辦人在巴黎聖日爾曼大道34號創立了第一間店,
雖然說「聖日爾曼大道34號淡香水」他也很特殊,很酷!
但他太狂傲不羈了,不是太好相處。需要有很長時間的磨合期!

溫暖又令人著迷的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

相較之下EAU DUELLE杜耶爾真的好相處很多,我也沒想到香草可以這麼甜而不膩!
附上前、中、後味、讓大家參考。
前味:留尼旺島的粉紅乾胡椒、歐洲杜松子、印度小荳蔻、菲律賓欖香
中味:索馬利亞乳香、印度菖蒲、錫蘭紅茶
後味:波本梵尼蘭、海地岩蘭草、印度莎草

EAU DUELLE杜耶爾味道真的很特別
如果你想找一瓶讓人猜不出品牌
但又不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有噴香水的話
真心的推薦可以試試看EAU DUELLE杜耶爾!
味道溫暖卻不強烈!沒有刻意噴香水的感覺。

或許有人會覺得一瓶香水$3950很貴
但雖然他看似高價但是這個香味比起市面上那些通俗
俗氣的香水真的是非常超值的
我實在痛恨讓我會頭痛又暴躁的香水
然後這些都是知名品牌…

EAU DUELLE杜耶爾還有出香膏、身體乳
改天有時間會在去把他帶回家。
只可惜EAU DUELLE杜耶爾沒有出蠟燭
否則泡澡點著自己很愛的蠟燭是人生極大的享受。
附上官網介紹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product_info.php?no=7284


延伸閱讀
Diptyque –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52013

本篇同步發表於iswii
http://beautyplus.iswii.net/unboxing/perfume/83539


貓奴 生活 旅行 吃喝

累計人氣: | 本日人氣: | [統計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