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趴趴GO

台中住宿普通推 | 金瑞文旅Gold Hotel 很乾淨採光也好但隔音超差

先來個房間美圖,採光真的非常好,個人很愛陽光灑落的感覺。

這採光一百分,一進門的感覺真的超好。

官方網站 / FB 粉絲團

旅館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47號
電話號碼:04 2451 1238

入住 check-in 時間:16:00
退房 check-out 時間:11:00

剛好我們來的時候碰上聖誕周末,飯店有做佈置(然後文章拖到現在才打呵呵)

這是一進門大廳的布置,還滿熱帶島嶼風的。

晚上的外觀,紅色拱門外牆很多人都在這拍網美照,確實滿好拍的。

 

三人房,是一張大KING SIZE配一張普通單人,但我覺得如果三個都睡同一張床也不嫌擠耶!!床好大哦哦哦哦讚!!!

不過因為我們check in前才去試躺GAGU的冰山床,完全不能比啊我的天。

你要說這床好睡嗎?我覺得以這個假日這個房價來說就是很平凡,因為我很好入眠,所以我不挑。

但是如果習慣睡好床的可能要適應一下才能睡著,畢竟我現在的床要3萬,我媽的冰山床也要2萬,而且這邊根本毫無隔音可言,隔壁的講話聲、馬路的車聲,完全一清二楚,會後悔沒戴耳塞出門。(我妹說的我自己是秒睡)

 

浴室很簡單,重要的是吹風機不是牆上按壓式,謝天謝地。

不得不誇獎一下浴室

乾濕分離,水壓超強,沖澡好爽差點不想出來。

這天不想要太多行囊所以沒帶LUSH,好在這個沐浴用品是香的,滿自然的不會有令人害怕的人工味,我還特地上網找想說來囤個幾罐,沒賣。

走廊的布置,地毯跟掛畫都很好看。

整體來說,算是公共空間布置得很有意境的旅館。

而且有停車場,提供給開車的大家參考,走路到逢甲夜市不用五分鐘。不過下次我還是會選擇1969哈哈哈

 

貓奴 生活 旅行 吃喝

Leave a Comment

累計人氣: | 本日人氣: | [統計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