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塗抹抹 BODY 我愛香水我愛香噴噴 未分類

真愛系列 一直回購的L’ERBOLARIO ‧ 蕾莉歐楓香香水 楓香沐浴膠

在土耳其獨特的地表上吹起一陣瀟灑不羈的風,
這股來自愛琴海岸的季風稱做「梅爾特姆」。
它攀越了靜謚的山丘,隨即輕撫茂密的楓香樹林。

在這裡,梅爾特姆以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喚醒沉睡大地上帶有乾烈氣味的秋葉,
並吹送馨香甜蜜、悄然而至的木節氣息。安神舒眠、與眾不同的楓香濃郁之氣於焉而生。

以上這2段話取自於L’ERBOLARIO ‧ 蕾莉歐官網,
終於懂了楓香味道之迷人的原因了,
因為我幾個月前超想去土耳其的!!!!!!!!!!!雖然之後沒有成行。

再回到楓香
我已經連續3年好喜歡這個味道了!!!!!!!!!沐浴露也回購了好幾瓶,味道真的很迷人!
我是一個很不愛花香調太女生香味路線的人,大家耳熟能詳很愛的香味對我來說都不行….我就熱愛非主流的香味。

3年前的相遇的當下 ,我就買了3瓶楓香沐浴膠 一瓶楓香香水,對這個香氣完全驚為天人 尤其是沐浴膠的香氣,
在這之前我對於蕾莉歐真的毫無興趣,
不過也因為楓香的關係也去聞了不少蕾莉歐其他的香氛,
但聞了之後真的通通不行 哈哈,我還是只能楓香, 其他味道都太濃郁太女性太搶了!!!

楓香系列共有
沐浴膠、香皂、身體潤膚油、香水、擴香、身體潤膚霜,
我最推的還是沐浴膠跟香水!

朋友知道我很喜歡楓香所以去義大利旅遊的時候,還送了我一塊楓香香皂,
不過有點甘油味我覺得沒有沐浴膠的好聞

身體霜跟香皂都有一種基底油的味道我不愛,擴香因為我家有養貓所以PASS,
下次可能會想買身體潤膚油來試試看。

楓香保濕沐浴膠
這瓶從3年前遇到他之後就非常的喜歡,他跟LUSH冥想有異曲同工之妙,是很沉穩的香氣!

所以一開始就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
雖然我都笑他有阿咪陀佛味道。

但是沐浴膠洗完,真的會讓人想要擁抱上去,就是一洗完澡打開浴室門我就想助跑衝過去跳到別人身上擁抱一下那種,尤其是冬天這種最需要擁抱的季節。

洗完是果香是花香是古龍水香,都沒有這種的厲害,我是說對我來說,希望有一天我洗了這瓶,也有人會助跑衝過來跳來我身上抱住我哈哈。

質地是膠狀,泡泡一般般,但碰到熱水化開的那個香氣真的是感人,很想哭(我就浮誇)冬天很冷,洗完跳上床蓋上被子,隔天還是可以聞到隱約的楓香味,很暖很療癒,心會跟著暖暖的。

有次朋友在我家洗澡,我就拿這瓶讓他洗,洗完他走出浴室那一剎那,差點有衝動想要助跑衝過去擁抱他,但還好我忍住了hahaha
常常我的理性會控制我的感性基因,
平常沒有噴香水習慣的人,可以買沐浴膠就好:)

楓香香水
這是一瓶很有內涵的香味,正常人可能會覺得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但因為我不正常,所以我覺得他很有內涵很有層次。

我很喜歡噴這瓶香水的時候,人家一直往我死裡聞,不過前提是他也喜歡非主流香味的人才會懂得欣賞。

你如果喜歡花香果香香味的人,可以略過了,雖然一開始真的有點濃,會彷彿身上戴了很多串佛珠(我認真的)
所以記得噴個一下就可以撐1天了,記得噴香水是禮貌沒錯,但噴的過濃就不是禮貌了…

總之這香味很奇妙很特別很不主流,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帶點檀香的楓香,就是很中性的魅力,男生女生都適合!

當初我還推薦我一個身上噴超濃郁超臭香水的男生朋友聞這味道,因為我跟他去看電影整場都是他身上C牌的香水味,我真的很想奪門而出,但電影太好看我捨不得走拉。

看完電影我忍不住請他去蕾莉歐聞聞看這瓶好嗎,換一瓶香水會或許應該可能會比較有魅力(?) 味道對男生女生真的都非常重要!
結果他隔天火速前往然後跟我說他不懂XDDDDDD
OK FINE不懂很正常!!!!!

不過如果香水跟沐浴膠比較起來,
沐浴膠的香味真的比較好,比較平易近人!
香水真的有點濃郁喔,而且木質調更明顯,所以如果真的有興趣的建議去專櫃試噴,繞一圈吃個飯聊個天逛個街再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這個味道,不然我覺得買沐浴膠就好了,畢竟這個真的不是主流香味…

所以如果楓香停產我一定會崩潰至極,那天想要再入手一瓶香水囤貨,因為我害怕他停產,朋友馬上火速問了他買到認識的櫃姐  嗯!!!目前沒有停產,短時間應該也不會停產,所以我放心了  因為這樣的量應該夠我再撐個2個冬天,真的很省。

我習慣香水噴在手腕,順便帶一點長袖毛衣上,這樣整天幾乎都會聞的到,香水對我來說是要噴給自己聞的,
所以我不會噴很多,有點香味反而是最迷人的。

這幾年我身上也只有這4瓶香水陪伴

✔品木宣言薑味暖暖香氛精華(夏天專屬,噴了就是有剛洗完澡的那種清新感超舒服)
✔L’ERBOLARIO ‧ 蕾莉歐楓香香水(冬天專屬,夏天偶兒但會太濃郁)
✔Diptyque EAU DUELLE杜耶爾(冬天專屬,夏天會過暖但我還是很熱愛)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影中之水滾珠式香氛油
(春夏秋冬皆適合 但我只喜歡香氛油跟香精的味道黑醋栗葉味比較濃,香水的味道我不愛,這瓶擦上去瞬間變成有魅力的人(自己說hahaha)

感謝4瓶香水讓我成為特別的人,
我的確喜歡很多別人不喜歡的東西,但我喜歡這樣不同的自己!
對我來說別人稱讚”你好特別”比任何稱讚的話還要令人開心跳躍。

 

延伸閱讀

英國LUSH直寄台灣 英國新洗髮餅入手

 

貓奴 生活 旅行 吃喝

Leave a Comment

Comments (1)

  1. 我也是喜歡非主流味道,只有花香果香那種我無法!aveda那種謎樣香味我也很喜歡~原來影中之水的香精和香水味道不同啊?因為我也喜歡杜耶爾,但不愛影中之水耶,下次我也來聞聞影中之水香精^^

累計人氣: | 本日人氣: | [統計資訊]